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三标一体化管理体系认证(食品三标管理制度)

新闻 2022-09-22 09:01

商品的三标指质量管理标准体系、环境标准体系、健康安全标准体系。

三标一体化认证简单地说就是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个管理体系一体整合认证。因为这三个管理体系的管理原则、体系结构、总体要求都是一致的,并且是相容的,所以三个管理体系具有整合性。

三标一体化认证并非三个管理体系简单的叠加,而是一个有机的融合,因为他们各自关注的目标不同,要求控制的要素也不尽相同。

标签 体系认证 / 管理 / 管理制度 / 食品 / 一体化 / 三标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国有企业资产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国有资产转让规定) 摄影比赛活动方案(摄影基地运营模式) 双十一活动主题(2017年「双十一」促销玩法太复杂,如何正确参 急救箱药品配置清单(简单的急救箱里应该有什么) 中国地名大全(全国带“都”的城市有哪些) 广告制作费用清单明细(一般广告片制作的费用是多少) 圆的思维导图(习惯培养需要科学工具,关于儿童思维导图你知道 幼儿园自评报告(教育部幼儿园自评报告怎样修改) 疾病证明书模板(大病救助怎么申请) 趣味数学社团活动计划(帮忙想一个数学社团宗旨)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