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国歌的意义(法国国歌含义)

新闻 2022-09-22 07:16

自由的赞歌——《马赛曲》,作于1792年奥地利、普鲁士武装干涉法国革命的危急时刻,表达了法国人民争取民主、反对暴政的坚强信心和大无畏精神。歌词原作者是鲁日·德·里斯尔。1792年12月,《马赛曲》被革命政府宣布为“共和国之歌”。到1795年,被国会正式通过定为国歌。法国大革命期间,有过许多鼓舞斗志的战斗歌曲,而最受群众喜爱、流行最广的当属《马赛曲》。之后,这支歌曾被拿破仑一世、路易十八和拿破仑三世废止过。

标签 意义 / 含义 / 法国 / 国歌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信念的力量心得体会(如何坚定一个人的信念,每天始终如一) 五年级数学手抄报模板(数学手抄报怎么画) 中小学体育课问卷调查(谈谈你对高校体育的认识与理解,不少于 如何在ppt中加入音频(PPT中如何添加音频) 人教版六年级数学上册教学计划(怎样才能学好六年级数学,自己 静脉输液操作评分标准(静脉输液考试操作话术) 手工社团活动计划(紧急!谁能帮我想俩个手工社的宣传标语) 小学教师业务学习资料(想考小学科学教师编制,看什么材料好啊 扑救易燃液体火灾时应用那种方法(油类起火怎么扑救) 乘除法口诀表(正负数加减乘除口诀有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