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excel下拉菜单设置成多项选择(如何在excel的下拉菜单一个表格中进行多项选择,请说的详细点啊,谢谢啦)

新闻 2022-09-22 07:00

1、数据--》有效性--》设置--》允许 选择--》 列表下面 “来源”下的空白处填写你要选择的项目,中间用逗号隔开,如: 1,2,3,4,5点击 确定。

标签 选择 / 表格 / 设置 / 一个 / 多项 / 何在 / 下拉菜单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5 水泥稳定碎石配合比(水泥稳定级配碎石5%什么意思) 思想汇报格式此致敬礼(思想汇报的基本格式是) 控制计划模板(应该怎么制定减肥计划) 大学生必读的100本书(适合大学女生读的,有逼格的书籍有什么推 山东省易制毒化学品管理信息系统登录(山东大益生物科技有限公 农村污水治理实施方案(在农村怎么处理污水比较好) 七彩阳光广播分解动作(中小学生七彩阳光广播体操分段) 最新房地产会计账务处理(房地产企业完工后的会计核算应该如何 公司账户变更通知函(我要写一份关于公司电话变更的联络函) 销售成本率(每个月的销售成本怎么计算的)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