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开挖掘机多少钱一个月(开挖掘机一小时两百那不是月薪上万吗)

新闻 2022-09-22 05:48

账是这样算的,但是实际操作不是这样的。!

你要知道在一个工地上,一台挖掘机,他的实际有效工作量大概在5~6个小时。也就是说1000多块钱。

就算好一点的,一天24小时都工作。但你身体也吃不消呀。

还有一个就是一年,挖掘机它的工期是看这个承包的老板有没有活儿干?

如果这个老板他能承包很多的建筑活动。那么挖掘机才能一年不断的去工作,但是现在的工地工期。一年也就工作6~8个月,而每个月呢,又由于天气原因或者是其他一些不可抗拒的因素,就会造成挖掘机的实际工作效率,一般保持在一天6个小时左右。

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那么一天也就是1200块钱,但实际上每个月不可能工作满30天,这样算下来的话,那么一个月两三万的样子。

但是分摊一年的平均那么每个月分摊下来就只有1万多块钱,这还是这个工地的包工头。运气和背景比较大,能在工期时候都正常的运作。

但是还有一个点就是,虽然你一个月能拿到1万多块钱,但是还保不齐,包工头捐款逃跑。像这样建筑工地拖欠工人工资的事情发生了,太多太多了。

所以你按着数字来算的话,一个月有两三万,但实际上拿到手里面的只有1万多块钱,而且还存在着很大的风险。

标签 挖掘机 / 一个月 / 少钱 / 不是 / 一小时 / 月薪 / 百那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员工离职工资结算规定(离职时不交接工作,可以扣发工资吗) 显示器哪个牌子好(什么牌子显示器屏幕质量硬) 清明上河图值多少钱(一套《清明上河图的邮票》大概多少钱。谁 大清银币曲须龙(宣统3年曲须龙存世量) 平安赢越人生(平安赢越人生年金保险分红缴费4年退保能退多少 怎么加盟菜鸟驿站(菜鸟驿站备案流程及费用) 减肥能吃的水果(减肥应该吃什么水果) 富士康哪个部门工资高(昆山富士康哪个部门好一点) 散花烟多少钱一包(河南有什么烟(焦作)) 我不是药神 印度票房(如何看待徐峥的作品《我不是药神》?你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