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经纪人工资(做艺人经纪到底能赚多少钱)

新闻 2022-09-22 05:41

谢邀!

艺人经纪确实很赚钱,很多艺人经纪人年收入轻轻松松过百万,好一点的经纪人能拿到明星工资1/4左右,是令人羡慕高薪的工作。

经纪人看起来跟风光但确实是很辛苦,每天都在为明星出谋划策,甚至包括衣服搭配,演出时间,演出次数,粉丝见面,新品发布会,等等。奔波于各个场景中,如果做的不好会被粉丝嘲笑,而且还会被同行贬低,这样的高工资不是那么轻松就能拿到的。

对于明星来说经纪人就是自己最大的资源,自己能不能火,跟经纪人有很大关系,往往明星和经纪人的关系很铁,经常看到明星和经纪人一起吃饭逛街等等。在明星眼中经纪人是自己最为相信的人,如果有一个好的经纪人不惜花大价钱也会挖过来,因为这样的经纪人会给自己带来更多的收入。


最后说一点,经纪人到了全民竞选的时候,如果你有能力或者是你有资源,你也可以成为经纪人,也可以拿到一份高薪,所以只要我们努力,我们每个人都是自己的经纪人,我们不仅是明星还是我们自己的经纪人,让我们不断成长,成为我们心中最好的自己而奋斗

标签 少钱 / 工资 / 到底 / 经纪人 / 艺人 / 经纪 / 能赚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口红什么牌子好(什么牌子的口红最受欢迎) 和田玉价格一克多少钱(俄料和田玉多少一克) 社保局电话人工服务(12333是什么热线电话) 国际油价最新(目前国际油价下跌到30美元左右,是好事还是坏事 2019年个人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原本已经退了自己乱填又要补200多 税务发票怎么开(什么是税务发票,为什么要开税务发票) 个人公积金账户查询(怎么查社保账号和公积金账户) 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个人信用记录真的很重要吗,怎么查询 2020年棚户区改造名单(吉州区2020棚改名单) 网易云下架(网易云音乐被下架,最有温度的音乐社区要凉凉了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