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华硕电脑开不了机怎么办(华硕笔记本进不了系统,怎么办)

新闻 2022-09-22 03:53

因为自动进入BLOS是因为BLOS中的引导方式和系统盘内的引导方式不一致,导致的BLOS不能正确的找到Windows启动程序导致的,所以应先进入BLOS更改设置。

1、开机进入BIOS后,通过方向键进Secure菜单,选择底部的Secure Boot Menu选项。

2、将Secure Boot更改为Disabled状态。

3、按Esc返回到上级菜单,按动方向键移动到Boot页面。

4、将CSM Support 或是 Launch CSM 选项设置为Enabled状态。

5、通过方向键移动到Save & Exit 页面 ,选择 Save Changes and Reset 。重启即可。

6、然后就能进入到电脑桌面了。

标签 系统 / 怎么办 / 电脑 / 不了 / 笔记本 / 华硕 / 不了机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普通搬家多少钱一次(深圳搬家行业收费标准深圳搬家一次多少钱 利群最贵的烟(八毫克利群烟多少钱硬) 美团骑手怎么样(美团骑手好干吗) 最新中国首富(2021年中国首富前十排行榜) 支付宝怎么解除银行卡(怎么退出手机支付宝的银行卡) 利群烟价格表和图片(利群香烟价格表图B039) 什么平台借钱最靠谱(除了支付宝借呗还有什么平台借钱比较安全 手机号可以异地注销吗(外地手机卡如何注销) 新加坡元兑人民币(100新加坡币到中国银行兑换能换多少人民币 中国人民银行征信app(怎么在手机上免费查询个人征信呢)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