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双十二手机会降价吗(承包一个快递片区怎么样,有没有过来人给点建议,能赚到钱吗)

新闻 2022-09-22 03:44

以我经历告诉你,做可以做,看区域,一个字累,我以前是一个乡镇中通快递代理,每天630样子,下货,分货,我一个人送,两口子干,基本每天自提件就50个左右,其余全部送,一直送到下午5点,又去仓库交发件,一天大不了20几个,最多一天我才收了48个,快递利润主要就是靠收件,比如,收一个件,一公斤以内10-12元,利润在6块左右,续重我一般5块或6块,大货很少,物流多,没办法,我所长镇没电商,收货少的可怜,三通一达加百世一天才100多个,干不过顺丰,中通快递罚款多,一次投诉没处理好500,要同个人同个单二次投诉5000,还有啥虚假问题,虚假签收,罚款100起步,还有每天包仓费40元,每月还有啥分摊车费,卸货费这些,油费两天100块有余,还有七七八八其他费用,一个月下来10000左右,起早贪黑,累成狗,还赚不到钱,最气还得被那些无理取闹的客户,有时你真想跑过去给他两巴子,说话难听,还得憋着。所以三思而后行。

标签 二手 / 一个 / 快递 / 机会 / 承包 / 降价 / 片区 / 双十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蓝芙蓉王多少钱一包(钻石软包芙蓉王(蓝色)多少钱一包) 顺丰输单员在家工作(顺丰快递上班流程,是怎么样的,简单吗, 有人买基金一年赚20万(手里有20万闲置资金,干点啥买卖好呢? 四大银行金条谁家便宜(金价还在下跌,会不会跌破350元每克?从 云烟多少钱一条(男朋友第一次来我家买的是200多一条的云烟,送 如何月入过万(每月4000+工资,如何做到月入过万) 分期买手机0首付(0首付分期购买手机是怎么样的) 跑网约车哪个平台最好(想跑网约车那个平台比较好) 花呗逾期一年又恢复了(我的花呗逾期一年多了还没恢复正常了什 手机分期付款0首付(买手机分期付款需要什么条件,真的可以0首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