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世界第一首富(有人说华盛顿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总统,美国因他而强大,这话有道理吗)

新闻 2022-09-22 03:38

1、崇拜个人,只代表过去的一个时代。
2、崇拜体制,则是贯穿社会的永恒的未来。
3、华盛顿的伟大,在于创立了民主,自由,公平,三权分立的民富国强的美国体制。

标签 首富 / 人说 / 最伟 / 世界上 / 华盛顿 / 世界第一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港版和国行有什么区别(港版和国产有什么差别) 拼多多为什么这么便宜(拼多多上面的东西为什么那么便宜?商家 支付宝集福什么时候开始(支付宝集福活动预计1月27日上线,你还 一克银多少钱(银市场价多少钱一克) 一升油多少钱(300块钱油跑了690公里,一升汽油6.96元,省油吗) 建设银行周末上班吗(建行周六周日办理业务吗) 支付宝网商贷是坑人吗(支付宝网商贷逾期了,现在没能力还,说 最贵的烟价格表(世界上最贵的香烟多少钱一包) 微晶石电视墙(电视背景墙微晶石和岩板的区别) 中国平安信用卡(平安银行信用卡怎么样?求解答)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