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专业香到什么程度(计算机专业不香了?高考志愿选计算机专业能干哪些行业)

新闻 2022-09-22 02:51

1、各行各业都需要计算机类专业人才。
2、政府部门,事业单位,银行,证券公司,IT企业,互联网公司,手机产品开发设计,电器产品开发设计,电子产品开发设计都需要计算机和软件方面人才。
3、手机产品开发一般有机构设计,电子硬件开发,软件开发,其中软件开发待遇普遍比较好,而且一个项目软件开发工程师也需要多人合作完成。

标签 什么 / 专业 / 高考 / 志愿 / 计算机 / 程度 / 能干 / 不香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rng无缘季后赛(RNG战队季后赛止步八强,狼行剑魔最终还是辜负了 国家为什么要限电(国家最近限电的目的是为了什么呢) 雷军的演讲(雷军在演讲中高调宣布武汉大学是全球最好的大学, 台积电是做什么的(光刻机都是阿斯麦的,为什么工艺还分台积电 台积电为什么受美国控制(台积电为何不敢反抗美国) 火车的轨道叫什么(火车轨道面叫什么) mate40发布会(曝mate40上市时间) 乙类传染病几种(乙类传染病有多少种) 食用菌是什么(食用菌是什么东西) 什么是天然砂(机制砂能代替天然砂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