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联合国网站(联合国总部设在那个国家)

新闻 2022-09-21 21:47

联合国大会总部所在地:美国纽约、瑞士日内瓦、奥地利维也纳

现任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944年6月13日出生于韩国,前大韩民国外交通商部长官)

  联合国是一个统一的世界性综合性的政府间国际组织,现有192个会员国。

  成立日期:1945年10月24日;

  工作语言:阿拉伯语、汉语、英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

  联合国大会总部所在地:美国纽约、瑞士日内瓦、奥地利维也纳;

  主要出版物:《联合国记事》(U.N.Chronicle)季刊,用中、英、法、西、俄和阿拉伯六种文字发行。《联合国年鉴》(YearbookoftheUnitedNations);

  官方网站:

  地位:联合国作为当今世界最大、最重要、最具代表性和权威的国际组织,其国际集体安全机制的功能已经得到国际社会的普遍认可。

  作用:近年来,联合国在维护世界和平,缓和国际紧张局势,解决地区冲突方面,在协调国际经济关系,促进世界各国经济、科学、文化的合作与交流方面,都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标签 国家 / 总部 / 网站 / 那个 / 设在 / 联合国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新开网页游戏(每天都开新服的游戏你会玩吗) 生辰八字测命运(生辰八字真的可以注定一个人一辈子的命运吗 阴历7月22是什么日子(潍坊有什么有趣特别的文化习俗) 秋天的命运(晚秋拾叶作者) 载得有情人粤语(难得有情人粤语版翻译汉语谐音) 传奇皇帝朱元璋电视剧(传奇皇帝朱元璋什么时候上映) 电视剧泡沫之夏(新版《泡沫之夏》开播后,你怎么看) 血与沙第一季(《血与沙》第二部开拍了吗) 微笑pasta 电视剧(除了<微笑pasta>王心凌还拍过哪些这之类的连 电视剧桐柏英雄(桐柏三朵小花的故事是否是真实的)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