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我和老师另类情感故事(郑州美女老师两三个月收到两三百封情书,你如何看待师生恋呢)

新闻 2022-09-21 18:46

这个题目误导人!这个情书可不是我们用来撩汉子、撩妹子的情书!而是一个老师用的一个小绝招哦!

学生犯错误,老师另辟蹊径的情书!

小学生犯错怎么办?

我们都曾经是小学生,以前我们一做错什么事情,老师就知道把你提溜的带去办公室教育,或者当着全班同学的面来批评!扪心自问,这样做不仅很丢面子,还会让自己讨厌这个老师!

但是,这个美女教师想了一个好方法,让学生们写“情书”。

检讨=情书=另类的自我检讨

递上一份情书,不仅是承认了自己的错误,也是对老师的一份爱意!

我真的为这个老师的创意感到佩服,为什么我当初就没有碰到这样的老师呢?

要是我碰到了,估计就没有那种被老师当所有人面批评的尴尬时刻了!


老师敬业又有创意,羡慕这些幸运的学生!有一个如此爱着他们的美女老师!

标签 美女 / 三个月 / 我和 / 郑州 / 老师 / 情感故事 / 另类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伤心绝望的句子(让女人伤心绝望的句子) 班长年终工作总结(车间班组长年度总结) 工厂招工启事(范镇化工厂招工吗) 自我评价高中(高中女生自我评价简短) 起的反义词(起个大早赶个晚集反义词) 每日工作日志及总结(职场中为什么要每天开例会) 失败后成功的例子(如果创业失败,负债累累,怎样能快速回血 童话故事100字左右(随便一个童话故事自编的100字) 鱼鳖不可胜食也(《孟子?梁惠王上》“不违农时,谷不可胜食也 表达不舍离别的诗句(形容夫妻离别时不舍的诗句)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