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国石油股价(如果中石油股价涨到50元,会发生什么事情)

新闻 2022-09-21 05:28

大家好,我是谦秋说,一个浸润资本市场19年的投资者。对于这个问题,我觉得有可能,只是小概率事件,中石油当下来看,合理估值水平是15元附近,不过在牛市环境,以及通货膨胀的背景下,不排除能涨到50元,解放所有的投资者。接下来我展开说下自己的看法,供大家参考。


第一、中石油自从上市之后,一直是坏孩子的形象,加上中国石化,并称两桶油,成为市场里面主要的做空力量。看看他的股价就有数了,从48元附近最高点,一路跌掉90%多,完全凭着自己的实力,压着上证指数,而当下来看,比重越来越小。


第二、中石油自从探底3.95元(复权价)以后,我就开始给它证明。并对照港股的中国石油股份,说这是一只绩优蓝筹股,因为从估值角度来看,估值水平已经完全是处于低股的状态。而大概率来说,未来维持个位数的增长,还是可以的,毕竟随着GDP的增长,石油产业还是有一些增长空间的。


第三、中石油跟中国石化,会在这波牛市里面,重新焕发青春,彻底摘掉坏孩子的形象,只是这样的标的,加上普通人极深的偏见,反而会激发上市公司股价的走强。因为做空的动能基本没有,而深套的机构投资者,也需要连本带利的获得回报。也许股价站上合理估值以上,就是市场开始看多两桶油的时候,毕竟人的情绪是善变的,非理性的。


总体来说,中石油是有可能涨到50元的,但从估值的角度来看,就算是有机会触及,也是昙花一现的事情,毕竟估值水平放在那里,极端高估,跟极端低估,都不是平衡状态,均值回归才是王道。中石油还是那个中石油,但将来追涨的那群人,说不定就是在5元以下卖出中石油的同一群人。只能一声叹息,敬畏市场,敬畏投机。

谦秋说问答,开心有内涵。

标签 什么 / 中国 / 如果 / 中石油 / 股价 / 发生 / 石油 / 涨到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广发证券股票行情(广发证券保代强行入股拟IPO公司,解禁后抛售 山东英科医疗(英科医疗是做什么的) 股票600247(5亿元流通市值的股票有哪些) 中国海防是国企吗(西安边海防学院是几本) 金贵银业股票行情(金贵银业让股民遭受到天大的损失,谁来承担 000333美的集团股票(美的140亿欲拿下小天鹅,向5000亿目标迈进, 荣盛石化 化工原料制品(荣盛石化跟石油有关吗) 京东方股票行情(大多数人都在吹京东方A,京东方A具体怎么样 明阳智能股票(能源股票有哪些龙头股) 四环生物股票行情(请问四环生物000518股票是什么原因!要停多久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