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石油股票今日行情(国际原油价格的涨跌,对中国石油的股价,会产生什么影响)

新闻 2022-09-21 05:24

当然不是利好消息。首先历史证明了,国际原油下跌,中石化中石油也跟这跌。

说说原因。大家都看见了原油下跌带来的成本下跌。但是却没有看见成品价格也在下跌。所以呢大家不但要看原油还要看成品油的国际形式。

再来看成品油下跌的大不大。应为这中间的炼化成本基本是不变的。假如(是假如)。一桶原油练半桶成品油。一桶原油下降由原来的100降到50.成本油由原来的120降到60。炼化成本长期10元。那很明显炼油厂没有原来赚钱了。虽然都是下降一半。因为原来能赚10元。现在已经不赚钱了。所以绝不能凭借一个消息来判断具体形式。

这时候炼制成本越低的企业越能赚钱。所以大家还要看企业的成本大头在哪

标签 国际 / 价格 / 今日 / 中石油 / 行情 / 股票 / 原油 / 涨跌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紫光集团股票(A股市真有北紫光,南电子,财富之源的说法吗) 000421南京公用(南京公用水务有限公司是事业单位吗) 150206国防b股吧(柬埔寨海军的实力如何) 澳洋顺昌股票代码(扬州澳洋顺昌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怎么样) 中国船舶股票行情(船舶行业未来十年趋势怎样,会回暖吗) 深科技股票行情(牛市的轮涨顺序是什么) 吉尼斯世界纪录查询(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官方网站是多少) 上海雷克萨斯4s店(广东雷克萨斯4S经销店服务信誉排行榜) 宝马驾驶培训(宝马530驾驶辅助功能指的是哪些) 奇葩大会第二季(何炅加入奇葩大会,大家会看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