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挖掘机英文(挖掘机名称)

新闻 2022-09-21 03:24

1、卡特,英文缩写CAT。
2、三一英文缩写SANI。

标签 挖掘机 / 英文 / 名称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害羞的英语(害羞的英语怎样说啊) 共同的英文(为什么和父母住在一起很压抑) alone翻译(alone萨克斯风翻译为歌词啥意思) pluto中文什么意思(pluto中文是什么意思) 昭示的意思(功昭后人释义) 我用日语怎么说(用日语说:”请教我日语“怎么说?怎么读) 一会儿英语(一段时间英语怎么说) 充满活力的英文(有活力的的英语翻译,有活力的用英语怎么说 赠送的英文(赠送的英语短语) 海洋的英文(海的英文怎么读)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