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查询(ISO9001是什么意思)

新闻 2022-09-21 00:43

ISO9001不是指一个标准,而是一类标准的统称,是由TC176(TC176指质量管理体系技术委员会)制定的所有国际标准,是ISO12000多个标准中最畅销、最普遍的产品。

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是企业发展与成长之根本。

根据国际标准化组织(ISO)2007年11月发布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截至2006年底,在170个国家共颁发了ISO9001:2000版认证证书897866张,其中中国颁发了162259张证书,占颁发总量的18%,居世界第一位。这说明2000版标准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受到了许多组织的关注,中国也成为名副其实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大国。


扩展资料:

ISO 9001是由全球第一个质量管理体系标准 BS 5750(BSI撰写)转化而来的,ISO 9001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成熟的质量框架,全球有161个国家/地区的超过75万家组织正在使用这一框架。ISO 9001不仅为质量管理体系,也为总体管理体系设立了标准。它帮助各类组织通过客户满意度的改进、员工积极性的提升以及持续改进来获得成功。

标签 质量管理 / 体系认证 / iso9001 / 证书查询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施工员证报考条件(施工员怎么报名?施工员报考条件是什么) 蜡笔小新剧场版2019(蜡笔小新剧场版2019版,什么时候能看得到 文化产业管理就业方向(文化不高在单位公司当领导能行吗) 浙江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我女儿被浙江财经大学录取,毕业以后就 基金从业人员管理平台(还有十几天考基金考试,有没有推荐的刷 x开头的英语单词(x开头的英文单词有哪些) 函授本科可以考公务员(函授本科有考上公务员的吗) 国家卫生计生委电子化注册系统(护士执业证过期了怎么办最新规 广东省食品安全管理员培训考试网(广东省食品安全管理员证书有 天津市机关事业单位人才培训网(天津2021年补发退休中人退休金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