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四会市教育局(肇庆教育水平怎么样)

新闻 2022-09-21 00:09

肇庆市比较好的高中,很多人想到的就是肇庆中学。这所学校确实很有实力,而且它还有悠久的办学历史,是在几百年之前创建的。一所学校能够存在几百年,它的实力绝对不会差,所以我们应该对肇庆中学充满信心。现在这所学校是广东省的重点中学,有着强劲的办学实力,近几年的高考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本科上线率接近百分之百。

肇庆市第一中学也是本市的优秀高中。该校的办学历史更为悠久,最早能够追溯到1041年,前身是星岩书院。现在的肇庆一中发展得越来越好,不仅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而且还组建了一支强有力的师资队伍,确保了良好的教学效率。从近几年的高考情况看,肇庆一中的表现确实很亮眼,本科上线率保持在90%以上。

标签 怎么样 / 肇庆 / 教育 / 水平 / 四会 / 市教育局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海的女儿原文(《海的女儿》的作者是谁) 长沙过贾谊宅阅读答案(长沙过贾谊宅颔联渲染了什么样的气氛 护士首次注册申请审核表(有没有人知道护士首次执业注册申请审 现在完成时思维导图(用了思维导图后,学习就能够一劳永逸吗 唐三与千仞雪的床文(千仞雪怀了唐三的孩子吗) 安徽省基础教育(安徽的高中有哪些最好的) 走月亮课文原文(课文围绕走月亮写了哪几个场景) 四年级上册生字组词(四年级上册第三课生字组词两个词) 人教版八年级上册数学课本答案(有2020-2021年八年级上学期数学期 惠州学院办事大厅(惠州学院毕业时间)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