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苹果手机停用(以停用的苹果八手机怎么解锁)

新闻 2022-09-20 22:51

苹果手机提示IPHONE已停用的处理方法:当屏幕提示“iPhone已停用”时,表明当前的iPhone已连续6次输错了密码,系统已被锁定X分钟,时间到期后还可以再次输入密码,随着密码输入次数的变多,系统被锁定的时间越长。iPhone锁屏密码忘记是无法重设或找回的,如果确认密码已忘记,您只能选择恢复系统来清除iPhone的设备密码。

一、如果您之前使用iTunes或iCloud对iPhone做过整机备份,那么可以还原至备份当天的数据。

二、如果您之前没有备份过,您将丢失全部的个人数据。但是在iCloud中开启同步开关的个人数据不会丢失。

三、如果您不会操作或操作中存在困难,建议您带上iPhone的购机发票去附近AppleStore或授权维修中心进行检测。

标签 怎么 / 手机 / 用的 / 解锁 / 苹果 / 停用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微信头图尺寸(苹果微信头像选不了尺寸) reset键在键盘哪里(RESET键在那里) 字体怎么变大(把输入的字体怎么变大) 电脑音响没有声音怎么解决(电脑音响只有音乐声没有人声是什么 vivo手机找回(vivo手机丢了怎么找回照片) mate10参数(mate10 cpu参数) 买家秀怎么设置(新版淘宝买家秀内容怎么设置) 苹果手机序列号怎么看(苹果手机看型号还是序列码) iphone6s开机密码忘了怎么办(苹果手机6s忘记锁屏密码怎么办) oppor15x参数(强行比较:vivo x23和oppo r15x哪款手机更好)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