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高效课堂心得和感悟(学生听自己老师的直播课效果好,还是听名师的网络课堂好)

新闻 2022-09-20 21:17

学生听自己老师的直播课效果好,还是听名师的网络课堂好?

应该是各有千秋吧。

听自己的老师讲直播课,学生一看到自己的老师,就觉得格外的亲切和敬畏。面对自己的老师,会有萧然起敬的感觉,所以听深会比较自觉认真。老师布置的作业也比较认真对待,效果还真是不错的。

名师,在成年人眼里也许有些儿份量,但在孩子眼里还真不是那回事。正所谓"亲其师,信其道。"孩子面对一个和自己毫无情感的陌生人,自然不把他放在眼里。况且他又不能耐何自己,不认真听他又不能把自己怎么样。再加上名师讲课的对象是中等及以上的学生,因此部分学生听起名师的课来,反倒有些不经意和懈怠。并且年级越低,这种现象越明显。

但是,名师毕竟是名师,名师的课一般比较规范科学,课的环节安排更符合学生认识规律。课的内容拓展更加丰富多彩,能使学生在单位时间内更有效地获取较多的知识。如果老师和家长能对学生听名师网课做些儿针对性的指导和有效的监管。名师的网课对学生还是大有好处的。

对于目前已成常态的网课,在家长监管到位学生又自觉的情况下,效果还真是不错的。但如果家长疏于管理,学生又不自觉,效果肯定大打折扣。

标签 直播 / 高效 / 心得 / 自己 / 老师 / 学生 / 课堂 / 感悟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住宅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维修基金管理办法(公共维修基金怎么 紧急避险的概念(什么是紧急避险呢) 财务与会计的区别(成本会计与财务会计的联系与区别) 微山湖风景名胜区(微山湖的湖泊水系) 劣币驱逐良币社会现象(劣币驱逐良币的原因) 城市生活垃圾管理办法最新版(物业关于垃圾收费的标准有哪些 社会体育指导员的作用(社会指导员职责及规范) 吃野味的危害(吃“野味”有什么害处) 躁狂症的典型表现(什么是躁郁症) 漯河医专教务管理系统(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什么时候放寒假)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