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能源一号网2 0系统(中石油能源一号网,登陆密码丢失,登陆密码怎么找回)

新闻 2022-09-20 20:37

1、打电话给他们,写个说明,说明中要讲清楚自己的公司名称,以及需要重置什么密码,然后盖上你们公司公章,传真给他们就行。
2、具体电话可以上能源一号网站查询,我记得是技术支持那个电话。

标签 系统 / 怎么 / 密码 / 丢失 / 登陆 / 中石油 / 能源 / 一号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企业所得税收入确认原则(收入确认是以开发票还是发货还是收款 沙扬娜拉徐志摩(5 徐志摩《沙扬娜拉》的“沙扬娜拉”是什么意 世界近代三大数学难题(哥德巴赫猜想到底是个什么东西?他到底 圆锥曲线常用二级结论(高中理科数学后面大题如何提高) 北京工程咨询协会(全国水利行业监理公司排名) 幼儿园办园特色(幼儿园里有什么特色) 期间核查作业指导书(什么是期间核查) 物理学科核心素养(物理学科核心素养的出处) 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2012年修订(心理学前景真的很不好 中国电子质量(电子有质量吗?所有物质的电子都一样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