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国家级公益林管理办法(国家级公益林的调出有哪些要求)

新闻 2022-09-20 19:55

国家级公益林的调出,以不影响整体生态功能、保持集中连片为原则,一经调出,不得再次申请补进。

(一)国有国家级公益林,原则上不得调出。

(二)集体和个人所有的一级国家级公益林,原则上不得调出。但对已确权到户的苗圃地、竹林地,以及平原农区的国家级公益林,其林权权利人要求调出的,可以按照本办法第十九条的规定调出。

(三)集体和个人所有的二级国家级公益林,林权权利人要求调出的,可以按照本办法第十九条的规定调出。

标签 哪些 / 要求 / 国家级 / 管理办法 / 调出 / 公益林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个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许可馨事件,她最后会给 南京医科大学图书馆校外登录(怎样登陆南京大学的图书馆网站 氯离子的检验(氯离子检验方程式) 芬顿氧化法处理废水(化学镍废水磷怎么处理呢) 板块构造图(板块构造意义) 嘉兴市科技局(嘉兴历史上有哪些著名的历史人物) 李逵人物形象分析(《李逵探穴救柴进》中李逵有什么性格特点 协同治理理论(协同效应是) 现代包装设计(形形色色的茶叶包装中,你喜欢哪种呢) too much和much too的区别(too much和to much的区别)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