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国急救医学(哪些医学杂志属于国家级的刊物)

新闻 2022-09-20 18:40

《健康大视野》杂志 [1] 是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正式批准,由卫生部主管中国保健协会主办的国家级医学专业性综合学术期刊。《健康大视野》杂志是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正式批准,由卫生部主管中国保健协会主办的国家级医学专业性综合学术期刊。国际标准刊号:ISSN 1005-0019、国内统一刊号:CN 11-3252/R、邮发代号:82-584,国内外公开发行。

http://tosss.net

标签 哪些 / 属于 / 中国 / 国家级 / 医学 / 医学杂志 / 急救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教书育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与立德树人的不同用处) 一张纸最多对折几次(一张纸最多可以对折多少次) 武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武汉理工大学走出过哪些名 牵引力计算公式(牵引力大小怎么算) 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数学教师如何提高备课的效率) 全国制药企业名录(北京有哪些制药企业) 倍数与因数教学设计(孩子学不好倍数和因数怎么办) 黑龙江国税(黑龙江省6月份增值税还能减免吗) 临床麻醉学杂志(徐州医学院的麻醉系怎么样?考上了该不该去上 初中生心理问题及对策(初二学生心理特点及教育对策)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