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vivos1参数(vivo S1正式开售,6GB+128GB售价2298元,配置是否与价格成正比)

新闻 2022-09-20 18:16

从vivo手机的配置来看,还是比较符合两千元价位机型的,此款手机主打外观和拍照,主要面向年轻时尚的消费群体,这也是vivo手机一贯的风格,下面我们来看一下这款手机的具体信息。

vivo S1手机详细配置


二、硬件性能。
此款手机搭载了联发科处理器P70,6+128G内存,支持Multi—Turbo多涡轮加速。据分析,联发科P70性能相当于骁龙670的水平,较骁龙675稍有不足,综合来看手机硬件性能中规中矩,没有多大的亮点和槽点。


四、电池续航。
此款手机配备了394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双引擎18W闪充,由于采用的是6.5英寸大屏,耗电快,电池续航并不算突出。

整体来看,vivo S1除了采用的是联发科中端处理器外,其它方面都比较符合2298的价格,高颜值和出色的拍照体验不正是vivo手机的特点吗?

标签 售价 / 开售 / 正式 / 配置 / 参数 / vivos1 / 6GB+128GB / 2298元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机械硬盘怎么安装(机械硬盘安装位置) cpu的主要功能(在电子方面cpu起到什么作用) 滴滴打车企业版(滴滴企业支付怎么操作流程) 偶函数的定义(奇偶函数定义) 华为手机相册在哪个文件夹(华为手机图库中的照片在哪个文件夹 键盘下划线怎么打出来(电脑里下划线怎么打) 苹果手机没有声音是什么原因(为什么苹果手机没有声音打电话正 ps快速去水印(PS怎样快速去除图片水印) 特殊字符怎么打出来(word中怎么打出花体字母) 计算机最主要的工作特点是(电脑的操作系统和手机的操作系统是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