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怎么投屏到电脑(手机屏幕如何投屏到电脑显示器上)

新闻 2022-09-20 18:09

1、    以上提供了三种方式,实现手机投屏电脑。
2、如果电脑安装了win10操作系统,无需第三方软件,可以直接投屏。
3、如果电脑是win7等操作系统,需要借助第三方软件,才可以实现投屏。
4、如果觉得对你有帮助,可以多多点赞哦,也可以随手点个关注哦,谢谢。

标签 怎么 / 显示器 / 如何 / 手机 / 电脑 / 屏幕 / 投屏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淘宝退保证金流程(如何退淘宝保证金) lazada是什么平台(我想在越南的Sh0Pee,Lazada,平台上做电商?选择 tt付款方式是什么意思(外贸付款方式电汇是TT,那么TT 30 days,是 淘宝子账号怎么设置(怎么设置淘宝子账号超级管理员) qq怎么更换密保手机号(qq如何申诉改密保手机号) 手机照片上传到qq相册(手机如何上传相片到QQ空间里) wlan密码忘了怎么办(家里WiFi密码忘了,而且手机也连不上怎么办 缺少一个或多个shx文件怎么解决(为什么autocad打开DwG文件显示缺 如何在抖音上开店(抖音不开橱窗可以开小店吗) cad环形阵列怎么用(2007cad环形阵列使用)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