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华为手机查询是否新机(华为mate40保时捷怎么看新机)

新闻 2022-09-20 17:57

方法1:看外包装是否有二次封装痕迹,内部手机是否有细小的刮痕,机身背后的【进网许可】帖纸是否有撕下来的痕迹。


  方法2:可以在华为手机拨号界面,输入【*#06#】 查询手机的IEMI号,然后按住IMEI号进行【复制】,找到手机中的【会员服务】应用,并打开,选择【保修查询】,【粘贴】刚刚复制的IMEI号,点击【查询】,页面便出现有限期至XXXX年-XX月-XX日,往前推算一年便是测试手机的激活日期。

标签 怎么 / 手机 / 华为 / 是否 / 查询 / 新机 / 保时捷 / mate40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如何制作目录(wps怎么制作目录) 枣红色cmyk值(枣红色rgb各是多少) 淘宝sku是什么意思(什么是淘宝店铺SKU,常见的作弊行为) 学信网密码忘了手机号换了怎么办(学信网密码和密保都忘记了怎 pin码忘了怎么解锁(如果pin码忘了怎么办) 12x8米二层农村自建房(二层自建房,宽13米,进深8米,该怎么进 word图片转换成文字(wps图片转文字怎么用) 房地产logo(房地产公司LOGO要写XX置业,请问下面英文怎么写?XX 如何恢复电脑出厂设置(电脑恢复出厂设置,在哪里找) 天眼企业查询系统(天眼查app是干什么的)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