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如何设置浏览器兼容模式(怎样设手机浏览器的兼容性)

新闻 2022-09-20 17:49

手机浏览器是不能设置为兼容性视图模式的,因为兼容性模式是针对pc端的网页和浏览器一种模式。搜狗高速浏览器兼容模式设置方法:

1、首先打开“搜狗高速浏览器”找打自己想要切换兼容的页面。

2、在这个网站上面网址的前面有一个闪电一样的小标志,点击这个标志。

3、这里有一个灰色字样的“切换到兼容”点击这个字。

4、然后再点击这个小闪电之后,灰色字样就会显成“切换到高速”,然后蓝色字样为“兼容模式”这就说明切换成功。

标签 如何 / 怎样 / 设置 / 手机 / 模式 / 浏览器 / 兼容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怎么恢复电脑原来桌面(电脑桌面怎么恢复原来样子) 微信图片打不开是什么原因(微信里别人发的图片打不开是什么原 电脑暂存盘已满怎么清理(word提示磁盘已满,什么情况) pct专利申请(国内获得专利以后可以再申请国际专利吗) 苹果查找手机(如何用appleid查找手机) 淘宝中控台登录入口(淘宝直播小助理怎么设置) 怎么查看主板型号(组装电脑怎么看自己的主板是什么型号) 电脑屏幕录制怎么弄(怎么在电脑上录屏) 微信朋友圈文案(有没有一些鲁迅文风的朋友圈文案) excel数字和文字分开(Excel中在数字和文字混合里如何提取出数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