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一个电脑主机怎么连接两个显示器(一台电脑主机可以连接两个显示屏)

新闻 2022-09-20 16:54

1、买个分配器~插上,一进几出都可以~有Vga有hdmi~看需求买吧~。

标签 怎么 / 显示器 / 一个 / 电脑 / 两个 / 连接 / 一台 / 主机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专利怎么查询(在哪里可以查到我自己的专利) win7如何查看隐藏的文件夹(文件被隐藏如何恢复) word表格横向纵向转换(横向excel表格怎么转换到WORD纵向的) 电脑休息屏保怎么设置(电脑待机后先前打开的程序都自动关闭了 qq撤回的消息怎么查看(什么软件可以看到qq里面撤回的消息) 华为云备份怎么查看(云空间怎么看备份照片) 药品追溯码查询系统(物流追溯码怎么查询) 慧聪网是做什么的(慧聪网在河北的产业带有哪些) 电脑微信磁盘已满怎么清理(电脑显示个人文件所在磁盘空间己满 申请专利的好处(如何申请专利,有什么好处)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