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钢筋焊接搭接长度(钢筋搭接标准尺寸)

新闻 2022-09-20 15:23

筋绑扎搭接长度规范要求不得小余300mm。


最小搭接长度应满足规范要求,根据搭接率计算,25%,系数为1.2。


剪力墙竖向钢筋绑扎搭接位置在本层的楼板混凝土浇捣后,上翻1m左右设置钢筋接头。


剪力墙竖向钢筋绑扎搭接位置应该按12G901-1,它是经过征求意见后的变动,这有利于施工,且因并不涉及结构安全,所以不必要废弃11G101-1的做法。


严格的来说,竖向筋不宜采用绑扎接头。水平筋大于28mm的不宜采用绑扎接头。

标签 标准 / 钢筋 / 尺寸 / 长度 / 焊接 / 搭接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光伏发电可行性报告(农村的光伏发电项目可行性大吗,农民们可 建设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条例最新版(建筑施工现场安全由谁负责 模板安装检验批质量验收记录填写范例(模板安装板检验批容量怎 建设单位工程项目管理(工程项目管理包括哪些内容) 安全生产宣传海报(条友们,有没有人能帮我设计一份关于4.15国 监理取费标准最新(670号文件监理收费标准) 零基础学看建筑图纸(安装造价员零基础自学没头绪,该怎么办, 钢结构高强度螺栓连接技术规程(高强螺栓检测那几个项目) 混凝土坍落度(混凝土坍落度要求) 3dmax贴图素材网(3dmax怎么让大理石贴图纹理不重复)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