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加气混凝土砌块规格尺寸(加气混凝土砌块规格尺寸和强度指标)

新闻 2022-09-20 14:57

砌块一般规格的公称尺寸有两个系列,单位为mm:a.长度:600。高度:200,250,300。宽度:75,100,125,150,175,200,250……(以25递增)。 b.长度:600。高度:240,300。宽度:60,120,180,240……(以60递增)。

砌块按抗压强度和容重分级强度级别有:10,25,35,50,75级。容重级别有:03,04,05,06,07,08级。

标签 规格 / 混凝土 / 尺寸 / 指标 / 强度 / 加气 / 砌块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ps素材人物(ps中如何把一个图片上的人物拉到另一个场景中) 昵图网素材图(有哪些可以收集不错的PSD素材的网站) 构造柱图集(构造柱在什么专业图纸上表示,在建筑图,还是结构 剪力墙平法施工图识图(剪力墙不同配筋表示方法) 2021年一建考试时间安排表(一建报考时间安排表2021年) 总包配合费(建筑工程施工中配合费计取有何标准) c30混凝土强度时间表(C30混凝土的初凝时间是多少) 室内装饰装修管理办法(一个装饰公司需要怎么样的管理) 一级公路标准(城市一级路标准) 工程造价费用构成表(什么是分部分项工程费)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