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新食品原料(槟榔能做食品原料吗)

新闻 2022-09-20 14:24

1、本草中,槟榔为驱虫药;性温,虽然能健胃、通便,但有强力的驱虫作用。
2、既然是强力驱虫药物,能不能作为食品,你自己斟酌。

标签 原料 / 食品 / 能做 / 新食品 / 槟榔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资金管理制度及流程(冬春救助资金发放规定) 企业孵化器是什么意思(孵化器是什么意思?_) 需求交叉弹性(需求弹性的基本公式) 零余额账户(实有账户和零余额账户的区别) 优化布林线指标(多空布林线怎么运用?优化布林线又是怎么设置 比较分析法(结构比较分析法是什么) 算数平均数(算术平均差计算公式) 总资产利润率(怎么算利润百分比) 积分制管理(单位实行积分制管理有什么好处) 生物质燃料(生物质燃料用途)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