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摩托车钥匙丢了怎么办(摩托车钥匙丢了怎么接线启动)

新闻 2022-09-20 13:21

准备好:十字刀、剪刀、一根导线步骤:

1、拆开前大板首先把前大板的四个螺丝扭出来,把前大板与车身分离,用手轻轻拍一下前大板,使之与车分离。

2、找到电门锁把前大板拆开后找到电门锁和它的插头,把插头拔出来把电门锁的插头拔出来。

3、接线,找到红色和黑色两跟线。用一跟导线的一端与黑色线相连,另一端与红色线相连(最好要把线连接好一点)4、到这里就可以起动摩托车了。记住插头不要插上去。

标签 怎么 / 摩托车 / 怎么办 / 丢了 / 启动 / 接线 / 钥匙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牙龈上火长脓包的图片(你见过哪些毁三观的女 香菇排骨汤的做法(香菇排骨汤怎么做) 变形金刚组装变形系列玩具(高达模型,兵人,手办,变形金刚这 螺旋藻功效(螺旋藻片的功效是什么?适合成年人还是儿童) 伤口正常结痂图片(为什么受伤过后长了结痂,自己老是喜欢去扣 儿童手足口病图片(宝宝手足口病吃什么药效果好) 羊羊宜贝奶粉配料表(羊羊宜贝奶粉是纯羊奶粉吗) 孕妇鼻炎严重怎么缓解(孕期鼻炎犯了怎么办) 看图猜成语五个人(看图猜成语五个手指少一个小拇指) 驱蚊草图片(室内能养驱蚊草的养殖方法)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