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菊花加枸杞的功效与作用(菊花、决明子、枸杞泡水有什么功效)

新闻 2022-09-20 11:13

决明子菊花枸杞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决明子菊花枸杞一起泡水喝具有清肝泻火、养阴明目、降压降脂的功效。具有治疗肝火阳亢引起的脑卒中后遗症的作用。可以缓解瘫痪、肢体麻木、头晕目眩、头重脚轻、面部烘热、烦躁易怒、血压增高等症状。

决明子具有清肝明目、利水通便的功效,可降血压、预防动脉粥样硬化、抗血小板聚集等;菊花具有疏风清热、平肝明目、解毒消肿的功效,可用于预防或治疗高血压、偏头痛、动脉硬化症、冠心病、溃疡性结肠炎等;枸杞子具有滋补肝肾、益精明目的功效,可以提高免疫力、延缓衰老、抗疲劳、降血糖、降血脂、保肝、降血压等,用于缓解目昏不明、视力减退、眩晕耳鸣等不适。

本内容由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 药学部 副主任药师 王星翘审核

点这里,查看医生回答详情

标签 什么 / 作用 / 功效 / 菊花 / 泡水 / 明子 / 枸杞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子宫内膜息肉排出图片(子宫内膜息肉诊刮后几天能止血,怎么办 叠青蛙的步骤图片(纸折青蛙的方法) 牛奶怎么做好吃(纯牛奶可以做哪些简单的小吃) 提前发动超快顺产妙招(怎么可以提前 佝偻病鸡胸的症状图片(孩子“鸡胸”是因为缺钙吗?可以治好吗 吃蜂王浆的禁忌(蜂王浆适合女性服用吗?会不会引起女性的乳腺 小孩保险怎么买划算(想给宝宝买个保险,不知道买哪种?大家有 婴儿衣服品牌排行榜(新生婴儿用哪个品牌的婴儿湿巾好) 怀孕1一10个月发育图(怀孕6个月时,胎儿长什么样子) 蜜蜂的蜂蜡有什么作用(食用蜡的用途)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