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老式儿童推车怎么折叠(呵宝推车怎么折叠)

新闻 2022-09-20 10:45

1、折叠方法如下:将婴儿车摆正,姿势双手紧握婴儿车把手,右手边有个一键折叠功能。
2、手按紧折叠锁,同时使用向下的力慢慢的折叠起来。
3、折叠下来的同时,前轮会自动收缩在空隙中,继续向下用力。
4、慢慢的折放到最低。
5、在左边有个挂钩,把婴儿车后轮挂在上面拴住即可。

标签 怎么 / 儿童 / 折叠 / 老式 / 推车 / 呵宝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女性卵巢位置图(出现卵巢早衰有什么信号,怎么保养卵巢) 水果玉米热量(减肥玉米可以当饭吃吗) 牛漆的功效与作用(怀牛膝的功效与作用是什么) 胃消化不好吃什么调理(肠胃不好,吃什么食物比较好) 怀孕3个月正常肚子图片(怀孕两个月,肚子会有什么感觉) 胡萝卜做法大全(胡萝卜做成什么菜最好吃) 龟苓膏是什么(龟苓膏算是零食还是中药) 记录月经的软件(美柚app是什么) 34周胎儿图(三十四周的孩子一般多重) 文明手抄报图片大全(文明礼仪伴我行手抄报内容)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