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一个月婴儿睡觉少(小猫晚上总是不睡觉,该怎么办)

新闻 2022-09-20 10:40

猫咪晚上不睡觉怎么办

很多养猫的家庭都会遇到这个问题,猫主子晚上不睡觉,各种闹腾。如果你没有关房门,他会到床上跟你闹腾,哪怕你把房门关上,他也会挠门,叫喊。弄得睡不好,想揍又舍不得。

可这不能太怪猫咪,因为作为夜行动物的猫,他们正常的作息是,白天睡觉,晚上活动,这个习惯是从他们祖先那遗传下来的,这个并非你一顿胖揍或者一顿吼就能解决的。

但对于上班族来说,每晚被他们这样闹腾,实在是遭罪,难道除了放弃养猫,就没有其他办法了吗?当然不是。你只要做好以下3点,就能还你一晚的清净。

2.睡前半小时喂食

我通常都是睡前半小时给他们喂食,每天都是定时定量,饭兜里永远没有多余的食物在。这是我的一个小心机,我们家猫咪玩累了,吃完晚餐,就开始各种舔毛,为睡觉做准备。

我家两只猫已经将近2岁了,已过了最闹腾的年纪,但我一直用上面的方法跟他们相处,基本没有搞过什么破坏,也没让我晚上没觉睡的情况。在没有不舒服的情况下,正常都是我关灯,他们就会安静下来,坐窗前看看窗外或者干脆上床睡觉。给予你们家主子多点耐心,他们会感受到的。

标签 一个月 / 怎么办 / 总是 / 婴儿 / 睡觉 / 晚上 / 小猫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郑州市人流医院(郑州市妇幼医院有哪些啊) 父亲节贺卡立体创意(父亲节贺卡的制作方法) 海南有什么特产(海南有哪些特色农产品) 河北省儿童医院挂号(河北妇产医院怎么挂号) 婴儿益生菌哪个牌子好(想知道益生菌哪个牌子好) 减肥食物热量表大全(常见的食物热量表) 属猪的性格(属猪的女生是什么性格呢) 清宫怎么做手术图解(历史上有哪些惊世骇俗的事) 百家姓大全取名(百家姓霍排多少名) 脚踝扭伤肿了图片(在荒山野岭中,你遇到过什么尴尬的事)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