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理光复印机官方网站(理光复印机故障代码有哪些)

新闻 2022-09-20 07:11

理光复印机出现sc552错误代码表示理光复印机驱动程序异常,更新驱动程序即可。 工具/材料:理光复印机、电脑。

1、首先打开电脑,点击“开始”按钮。

2、接着在该界面中,点击“设备和打印机”按钮。

3、再者在该界面中,选中“ 理光复印机”。

4、其次在该界面中,右键点击“属性”按钮。

5、之后在该界面中,点击“属性”按钮。

6、最后在该界面中,选择“驱动程序”分页卡,点击“更新驱动程序”按钮。

标签 哪些 / 官方网站 / 代码 / 故障 / 复印机 / 理光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奥鹏学习中心(奥鹏教育怎么样) 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官方网站(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世达工具官方网站(世达工具是哪个国家的) 石药集团恩必普药业有限公司(石药集团有哪几个药业) 晋江市属于哪个市(晋江属于哪个省) 女装一手货源厂家直销(哪里有一手品牌女装尾货的靠谱货源) truss架(商业演出庆典活动用的灯光架、truss架、桁架有什么区别 物业经理和物业项目经理的区别(物业经理和物业管理师有什么区 义乌手工活外发加工网(义乌哪里有手工活发到外地加工的) 花草牌标语(请大家帮忙设计几个爱护花草树木的标语)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