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只狼配置要求(只狼需要什么配置笔记本)

新闻 2022-09-20 05:27

只狼这款游戏总体需要的配置属于中游水准,16系的入门显卡GTX1650就够在1080P中等画质下60帧流畅游玩,而20系和30系的显卡能追求更高的分辨率和帧数。

只狼官方在Steam上给出的推荐配置并不是很高,i5-2500K处理器、2014年发布的桌面显卡GTX970以及8G的内存就能够达到这个推荐配置,随着笔记本16系和30系显卡的发布,笔记本的性能也是更上一层楼,现在的绝大多数独显笔记本都能达到这个性能水平。

标签 什么 / 配置 / 要求 / 需要 / 笔记本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十大经典塔防游戏(switch十大塔防游戏) 宝可梦探险食谱(宝可梦探险战斗食谱) 方舟古神翼龙(方舟手游古神翼龙能叼多大的生物) 一刀传世攻略(2021年一刀传世飞升第一关怎么过) 王者荣耀s19赛季结束时间(新赛季更新仅剩45天,80%玩家将错过 csgo配置要求高吗(想组装一台电脑,主玩CSGO,FPS稳定在200以上, 上古卷轴5捏脸代码(上古卷轴5怎么给npc捏脸) 星耀独角兽(洛克王国星辰塔王者独角兽怎么过) 王者荣耀心灵骇客(心灵骇客和乘风破浪哪个性价比高) 未转变者3 0(房贷利率5.39%,还剩3年就换完,有必要转成LPR吗)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