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afreecatv电脑版(海外TV直播平台哪个最火)

新闻 2022-09-20 04:35

1、Periscope

Periscope是一个由Kayvon Beykpour和乔·伯恩斯坦开发的基于iOS和Android平台的直播应用。Periscope在2015年推出,之后被Twitter收购。

3、YouTube Live

YouTube Live是YouTube旗下直播频道,它提供精彩的直播节目,包括:游戏,音乐,体育,新闻和谷歌视频群聊。

5、niconico live

niconico live是日本最大的视频网站niconico旗下直播频道,它是日本最大的直播网站。

7、YouNow

YouNow是一个著名的直播网站,用户可以在直播的时候与其他用户进行的实时聊天。公司获得奥伦兹夫,VCS Venrock公司,联合广场风险投资公司和Comcast Ventures公司风险投资。

8、17直播

17直播(17Media)于2015年在台湾推出的一个直播应用。公司获得1千万美元的A轮投资,使其成为台湾最有潜力的新创公司。17直播是一款操作相当简单的直播App,网站提供直播分享,影音交流,社群互动。17直播在印度尼西亚非常受欢迎。

标签 哪个 / 海外 / 直播 / 平台 / 电脑 / afreecatv / 最火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苹果系统模拟器(有什么非常好用的苹果手机游戏模拟器,除了小 滴答清单电脑版(滴答清单怎么做年度计划) psn账号注册(怎么注册ps4账号) 亲亲表情包(我喜欢的男生在微信会发那种抱抱,亲亲表情给我。 鲤鱼游戏大全(鲤鱼游戏在休闲区那个地方玩) 15j403图集(建筑图纸栏杆写-/D20是什么意思) 网抑云图片伤感图片(网抑云时间到了是什么梗) 教育云平台登录账号(山东教育云服务平台怎么查学籍号) 暗黑破坏神2补丁大全(暗黑破坏神2大箱子补丁的功能怎么用) adobe账号注册(注册Adobe id账号+要钱)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