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2810打印机驱动(怎么样用光盘安装G2810打印机驱动)

新闻 2022-09-20 04:14

1.

如果是新买回来的打印机,首先要做的就是开箱,开箱完成后检查是否缺少配件(包含数据连接线和电源线等),不知道怎么安装可参考自带说明书,安装完成后给设备加电并开机,数据线为电脑与打印机连接,全部连接完成后开始安装驱动程序。

2.

安装驱动程序分为自带光盘进行安装,如果光盘丢失或者时间过长等原因导致无法通过光盘安装的,可通过在网上下载驱动进行安装,两种途径来获取驱动程序,网上下载驱动程序可通过进入官网来进行下载也可通过第三方提供驱动程序进行下载均可。

3.

如果光盘丢失,或者电脑重新做系统后驱动程序没有了那么就可以通过在网上来进行搜索下载安装,目的是一样的,设备之间连接完成那就差安装驱动了,在浏览器中搜索并下载一个安装驱动包留作备用也是不错的选择,这样我们在光盘丢失的情况下、电脑重新做系统或者其它电脑需要此驱动程序时都可以通过我们下载的驱动安装包来进行安装,有备无患节省时间。

4.

搜索红箭头标示内容并点击搜索,

5.

搜索结果中点击文字链接并进入,找到下载链接点击并下载驱动安装程序,选择驱动安装程序一定要对应系统还要对应系统位数。

标签 怎么样 / 驱动 / 安装 / 打印机 / 光盘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方正楷体拼音字库(这是什么输入法,消息上面还带拼音的) lofter电脑网页版(lofter怎么复制链接) 07fg01 05人防图集(谁有人防07FG01-05结构电子版图集,能与我分享下 拼音田字格模板可打印(第一竖列是拼音之后是田字格的本叫什么 现金盘点表excel(怎么做一份仓库的收货提货电子表格,包括出入 钢笔行书字帖练字打印(有哪些硬笔或者行书类速写字帖值得推荐 班级座位表word模板(手机怎么做座位表) 浙江中石化加油卡网上营业厅(中石化加油卡如何充 学前识字1000字(如何给孩子进行汉字启蒙) 键盘上的除号是哪个键(除的符号怎么打)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