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arcgis10 2学习教程(使用ArcGIS10.2进行图像校正)

新闻 2022-09-20 03:26

1、1、在ArcGIS中空白处点右键,选择Georeferencing,会出现如下对话框。
2、3、已知图像中四个点的坐标值1,2,3,4,如下图所示。
3、5、点击加入一号点之后,右键input xy。

标签 使用 / 进行 / arcgis10 / 学习教程 / ArcGIS10.2 / 图像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腾讯网游助手(腾讯点券助手是真的吗) 珠海市安全教育平台(珠海电动自行车,有可能适度放开,上路行 地下城与勇士无敌版(地下城与勇士什么职业好) 汕头教育云平台登录入口(汕头教育云的综合素质评价怎么写) aliyun个人邮箱(阿里云手机邮箱设置) 国家税务系统网上申报系统浙江(浙江流口申报怎么登录) 增值税发票选择确认平台(江苏)(山西省增值税选择发票确认平台 cad注册序列号(cad注册机申请号是什么) 身份证裁剪器(电脑怎么剪辑身份证照片) 三维动画软件(初学3D动画需要接触的软件及网站有哪些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