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02j611 1图集(火箭炮是火箭还是炮?能打多远?威力如何)

新闻 2022-09-20 03:19

中国卫士2D远程火箭炮,由中国精密机械进出口总公司和四川航天工业总公司联合开发的“WS”系列多管火箭炮系统。此前主要有“WS”-1/1B以及 “WS”-2三种型号,而目前最新改进型号就是世界射程最远的“WS”-2D多管火箭炮系统。据称,该火炮系统射程可达400千米。卫士2D的最大射程在480公里,相当于一个中程巡航导弹的距离。

对于火箭炮来说,提高射程、打击精度以及毁伤威力已经成为一个主要发展趋势。卫士2D火箭炮系统具备射程远、齐射威力猛、作战反应快、使用维护简单等一系列优点,一定程度上几乎可以替代价格昂贵的短程弹道,用来攻击敌方军事基地、集群装甲部队、机场、港口等目标。一发火箭炮的价格只有5万元,而一枚巡航导弹的价格则在几百万美元,这就相当于一枚巡航导弹的价格可以买到几十发火箭弹而且命中率和我们的火箭炮是一样的。卫士2D的精准度在5米左右,可以说有些导弹都达不到这样的误差,可见卫士2火箭炮的威慑力之巨大!那么在弹药的发射方面是怎样的呢?最好也最为突出也是业界公认且独树一帜的是一种火箭弹弹内携带三个小型无人机,抵达目标上空后投放携带自杀弹药的无人机,然后搜索地面雷达信号并执行自杀攻击,在最大射程上进行反雷达作战和电子干扰作战大大提高命中效率。

卫士2多管火箭系统的是由WS2火箭、火箭发射车、射击指挥车和运输装填车等组成。以一个连为一个作战单位,其包括1辆射击指挥车、6~9辆火箭发射车和6~9辆运输装填车。它的主要特点是射程远、反应速度快、精度高、安全可靠和成本低廉等,可以攻击其所在范围内的任何地方,是陆地上最可靠最有利的支援武器。早在古时候就有记载中国在炮弹的使用方面都很有建树,到了现代我们还是处于领先的地位,虽然在某一时期被其他国家超越但是现在我们又赶了上来并再次成为业界的佼佼者。

卫士2D以其廉价的价格优良的性能打动着世界各国,并且出口各个国家受到各个国家的一致好评订单不断。我们都知道世界上好多国家都有对火箭炮的研制但是中国却是是火箭炮研制的鼻祖,中国虽然仿制过很多的武器装备但是火箭炮只有其他国家仿制我国的份,例如土耳其的T-300 Kasirga远程火箭炮就是仿制中国的卫士1远程火箭炮那么卫士2的性能就不言而喻了。总的来说卫士2D性能就是优越,射程远价格低廉性能好。

目前来看,我国自主研发制造的卫士2D远程火箭炮绝对算得上是一款颇为先进的主战陆地武器,其各项性能也相当强悍。相信在科技发达的当代,我们伟大的祖国能够制造出更多优秀的武器!

标签 多远 / 还是 / 能打 / 威力 / 图集 / 火箭 / 02j611 / 火箭炮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哈利波特书籍(哈利波特系列小说名字) 中国西部大案(因发生口角,中国公民在国外开枪打死2名广西老 乡贤是什么意思(「乡贤」到底是什么意思)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2014 2020年)(建设诚信社会关键靠什么 土木堡之变简介(明朝的衰落始于“土木堡”之变吗) 八八战略的具体内容(八八战略什么意思) 顾南西作品(暗黑系暖婚类似的文章) 铁器时代骁骑校(作者骁骑校,感觉挺出名的作者一枚,看过他的 朝小诚作品(类似于《黑白》这样的小说) 全浸式游泳(全浸式游泳口诀)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