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文化强国战略(什么是文化强国)

新闻 2022-09-20 03:12

所谓文化强国,是指这个国家具有强大的文化力量。这种力量表现为具有高度文化素养的国民、发达的文化产业、强大的文化软实力。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明确提出了到2035年建成文化强国的远景目标,对“十四五”时期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进行了战略部署。在这个历史进程中,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不仅为推进文化强国建设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根本思想保障,而且发挥着至关重要的引领作用。

标签 什么 / 强国 / 战略 / 文化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高中英语词汇(高中毕业英语词汇量多少) 纽云教育黄金同步课(有个妇女专挂老头,有好几个,现在又找上 一笑三百年(一笑三百年聊斋剧情) 好吃易做的家常菜菜谱(家常菜的做法有哪些推荐) 老年人照料设施建筑设计标准(养老院如何设计) 外贸业务员新手入门(服装外贸新手入行流程) 国家粮食局网站(国家粮食局什么级别) 影视后期制作教程(想学影视后期制作,零经验,要怎么开始?学 危险化学品生产装置和储存设施外部安全防护距离确定方法(目标 客户关系的建立与维护(怎么样提高客户满意度)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