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开心图书馆登录(哪位亲知道咱镇平县(属南阳)哪个书馆规模最大?藏书全面,对外借读,租书办卡还是包月还是单次交费?谁)

新闻 2022-09-20 03:01

你好很高兴回答这个问题。位于镇平县杏山路中段路南、县消防队斜对面的县图书馆算是较大了,八几年建的,有古籍书、文献、捐赠书等,还有电子书借阅机等,感觉传统文化方面书少点,内有空调、阅读场所,是国家⺀二级图书馆″。开放夏天上午8到12点、下午3到7点,冬天上午8到12点、下午2点半到6点。白天开门,双休、节假日也是。希望回答感到满意,请支持谢谢!


标签 登录 / 开心 / 哪位 / 知道 / 图书馆 / 南阳 / 咱镇 / 平县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随身带着一亩田(男主角获得空间回农村发展的小说,求越多越好 四川省普通话水平测试中心(普通话等级证书的发证机构有哪些 城市工程管线综合规划规范(建筑给水,排水井室距离建筑物多远 古董局中局3(古董局中局三部中大鹏乌鸦的故事) 人教版高一化学课本电子版(高一化学上册学几本必修书啊?都是 聪明宝宝学英语(请问聪明的人是不是在婴儿时期说话都比较早 土壤环境监测技术规范(土壤湿度检测代码) 儿童水粉画(儿童水粉画教程) 指弹吉他谱入门( 指弹吉他谱怎么看) 中国名画赏析(如何评价那些古时裸体画作)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