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吸收天地灵气口诀(皮亚杰道德发展的四个阶段口诀)

新闻 2022-09-20 01:35

(1)感知运动阶段(出生-2岁)。相当于婴儿期。


在感知运动阶段,儿童仅仅是依靠感觉和动作去适应外界环境的。通过摸爬滚打的感觉和动作形式逐渐获得了低级的行为图式。


(2)前运算阶段(2-7岁)。


随着孩子的年龄增大,认知发展也进入到了一个关键阶段-前运算阶段。这个时期的孩子首先具有的一个特点叫做万物有灵论即世间万事万物都是有灵性的。


(3)具体运算阶段(7、8-11、12岁)。


此阶段孩子的特点都是与上一个阶段相反的。这个阶段的标志性特征是孩子具有了守恒性,在思维发展上的一个重要特征是思维具有了可逆性。


(4)形式运算阶段。亦称命题运算阶段。


在这个阶段孩子能够根据逻辑推理、归纳或者演绎的方式解决问题,能够理解符号的意义并且思维具有了可逆性、补偿性和灵活性。

标签 发展 / 口诀 / 四个 / 吸收 / 天地 / 道德 / 灵气 / 皮亚杰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电影世界私人定制(在电影《私人定制》里看到过星客特的车,请 英文版西游记(西游记英文版适合几年级) soft kitty儿歌(soft kitty歌词) 终结的炽天使克鲁鲁(终结的炽天使克鲁鲁在漫画和动漫里死了吗 刘氏家谱40个字辈(刘姓辈分排名顺口溜) 法里奥是什么种族(法里奥的电脑验光仪怎么样) 淘宝交易关闭(淘宝订单怎么关闭交易) 碧桂园地产的房子怎么样(碧桂园的房子好吗) 父母的语言(父母没过脑子,说话都是胡乱说,一辈子说的都是泼 三国演义袁阔成评书(袁阔成三国演义和原著有什么区别)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