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佳能打印机安装步骤(佳能打印机驱动怎么重新安装)

新闻 2022-09-20 00:43

设备管理器显示打印机设备运转正常,说明驱动文件损坏,需要完全卸载驱动重新安装驱动程序。驱动程序卸载步骤如下:

1、打开设备管理器;

2、在右侧信息页面,找到打印机设备;

3、右键打印机设备,点击选择“卸载设备”;

4、勾选“删除此设备的驱动程序软件”,点击“卸载”(必须勾选“删除此设备的驱动程序软件”,不然无法完全卸载),重启电脑后再重新安装打印机驱动,即可正常使用打印机。

标签 怎么 / 重新 / 佳能 / 驱动 / 安装 / 打印机 / 步骤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乡村旅游综合体(元亨祥是如何解读乡村旅游+文旅综合体发展趋 公司文件管理制度(单位内部管理制度是规范性文件吗) 车辆过户协议(车辆过户,签订协议,是否有效) 车位租赁合同电子版(民声回音丨已签订地下车位长期租赁协议, 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方面应该怎么办) 拆迁补偿协议(商户该如何签署拆迁补偿协议) 校本课程的开发与实施(“如何进行初中数学校本课程的开发”, 贴片电容规格对照表(贴片电容怎么看参数) 光伏发电项目建议书(在镇上开了一家光伏发电门店,如何寻找客 口才训练方法经典句子(幽默搞笑口才句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