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安徽法院网(安徽省法院执行局强制执行有哪些措施)

新闻 2022-09-19 22:04

1、法院强制执行,可以采取的措施: 一、查询、冻结、划拨被申请执行人的存款。
2、 二、扣留、提取被申请执行人的收入。
3、 三、查封、扣押、拍卖、变卖被申请执行人的财产。
4、 四、搜查被申请执行人隐匿的财产。
5、 五、强制交付财物或票证。
6、 六、强制迁出房屋或土地。

标签 哪些 / 强制 / 执行 / 安徽 / 安徽省 / 法院 / 执行局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内蒙古注册会计师协会(内蒙古青年联合会是啥) 桂林理工大学财务处(桂林旅游学院怎么样) 中级会计师证书领取时间(2021年中级会计职称领取证书时间) 交税计算公式(工资交税是怎么算的呢) 平凉安全教育平台(演练科目指的是什么意思) 军人优待证最新消息(统一制作的退役军人优待证什么时候下发 贵州银行邮箱(2020贵阳银行出面试通知了吗) 江北教育网首页(重庆市江北区教育委员会的具体地址) 江苏志愿服务网(苏北计划服务期是多久啊,服务期满后可不可以 公共基础知识考试题库(公共基础知识的主要考核范围是什么)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