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资阳大众网招聘(资阳房价会降价吗?你有何看法)

新闻 2022-09-19 21:54

资阳房价肯定会下降,至少有以下10个原因房多人少,资阳城区户籍人口仅20多万人。除开外出人口约几万人,常住人口大约20万人。现有住房估计至少能做30万至35万人。2企业被吸走了,烟厂等企业离资而去。4招商效果不佳,时常听闻成都、简阳、眉山等地有大企业入住。资阳与之相比,似乎成绩不佳。6炒房效益不佳,很多炒房客正担心烫手山芋难于出手。8非法集资抽空了很多人家。10:拆迁赔偿房太多,可解决很多人的住房问题。

标签 招聘 / 有何 / 降价 / 房价 / 看法 / 资阳 / 大众网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山东开放大学(山东广播电视大学是不是公办学校) 辽宁省税务局(辽宁省地税局电子税务局客户端个税申报密码忘了 专业大类目录(国家产业指导目录一共有多少个类别) 湖北省公务员编制查询(请问湖北省考与联考是什么关系) 中小学学科网登录入口(苹果电脑,学科网如何登录) 苏州事业单位招聘(2015苏州昆山事业单位招聘条件) 赣州事业单位招聘(2018赣州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下半年还会不会 湖北中公教育(中公教育靠谱吗,我想报一个班,想了解一下) 六安市新安中学(新安初中的校长是谁) 宁夏政务大厅(坐几路车宁夏贺兰政务大厅在哪)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