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促进钙吸收的维生素(钙维D软胶囊可以用于中老年人日常补钙吗)

新闻 2022-09-19 21:21

很感谢能回答这个问题。

钙维D软胶囊适用于进入更年期的中老年人;情绪容易紧张,暴躁,易失眠的人;平常生活中不喜欢食用各种含钙的物质补充钙的人;预防骨质疏松,佝偻病,肌肉抽搐,痉挛的人。

注意事项

服用钙维D软胶囊时要注意,不要与其它妨碍钙吸收的食物一起食用,如植酸、草酸、脂肪酸(易形成不溶性钙盐)。

尽量与促进钙吸收的物质一起食用,如维生素D,乳糖,蛋白质,氨基酸等。

标签 用于 / 可以 / 吸收 / 促进 / 维生素 / 软胶囊 / 钙维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防震减灾知识宣传标语(2021年幼儿园防灾减灾标语) 苏州科技大学研究生(苏州科技大学研究生报名人数) 雨花台烈士陵园观后感(登雨花台有感阅读答案) 1500加油稿(万米接力加油稿简短) 全民目击观后感(全民目击剧情详细解析) 关于日落的优美句子(形容日落的唯美句子有哪些) 我的愿望作文300字(我有一个美好的愿望三年级作文300字) 飞将军李广文言文翻译((广)望匈奴有数千骑,见广,以为诱骑,皆惊 快与慢的平衡议论文(求一篇或几篇尊重自然的议论文,八百到一 考试面试自我介绍(面试礼仪自我介绍)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