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土地摊销年限最新规定(无形资产-土地使用权的摊销,以前单位未进行摊销的,是否可以重新摊销)

新闻 2022-09-19 20:37

1、按照土地使用权证规定的年限采用直线法进行摊销,对于以前未摊销的,可以补摊。

标签 年限 / 最新 / 规定 / 土地 / 摊销 / 无形资产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初级经济师报名时间(怎样报考初级会计) 全国外语水平考试(全国外语翻译证书考试,和翻译专业资格(水 中国咨询工程协会(郑州市心理咨询师协会是一个什么组织) cpa考试科目难易程度(CPA考试到底难不难) 教育事业统计网(什么叫教育事业统计资料) 专项应付款账务处理(专项资金如何处理账务) 教师退休年龄(小学老师大概在什么时候退休) 黑龙江省事业单位管理平台个人职称申报(该怎么进行教师职称评 泉州财政会计信息网(泉州一直没有批城轨,晋江能自己申请建地 收到利息怎么做会计分录(公司银行账户利息入账会计分录)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