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股票买入卖出手续费(股票买进卖出要多少手续费)

新闻 2022-09-19 20:33

股票买入卖出手续费具体费用根据交易金额变化。


股票买入卖出手续费包括交易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三种:


1、 股票买进加卖出都要收手续费。

2、买进加卖出佣金各为0.3%。

3、上海小于或等于3‰ 起点:5元。

4、深圳小于或等于3‰ 起点:5元。

5、印花税:3‰

6、上海每1000股收取1元的过户费。





股票交易手续费是进行股票交易时所支付的手续费。委托买卖的手续费分“阶段式”和“跟价式”。


阶段式:根据股票价格和交易股数收取手续费。

跟价式:根据股票的交易金额收取手续费,目前世界上多采用跟价式。

标签 多少 / 卖出 / 手续费 / 股票 / 买进 / 买入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全国会计资格证书查询官方网站(会计从业资格证编号查询系 护理本科毕业论文5000字(护理论文期刊有哪些) 一级建造师贴吧(通广一级建造师没有经验,全职怎么找单位好呢 江西省人事厅职称网(江西省副高职称评定条件) 石家庄市人事考试中心(从石家庄北站到石家庄市人事考试中心 理财利息计算公式(什么是收益型理财,净值型理财?有什么区别 为什么ie浏览器打不开(ie浏览器打不开网页是什么原因) atm机一天最多能取多少钱(银行卡当天可以取多少现金) 一建报名条件(去年过了二建建筑。想备考一建,一建的报考条件 员工借款会计分录(员工借款给公司会计分录)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