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励志演讲稿3分钟(三分钟演讲稿,搞笑励志些的。谢谢啦)

新闻 2022-09-19 20:25

女士们、先生们…不`不! 先生们、女士们 “女儿,你不要睡懒觉呀!你与烏龟赛跑的事,你太窝襄了!弄得滿天下 人人皆知!连累得我当妈妈的也滿脸子屎!臭死了!你要长志气呀!" “我要怎么长?像长 ‘尾巴’ 一样长?” “嗨!你怎么这样笨!" “笨也是遗传基因,是你生给我的!志气也一样,你当初生我为什么 不为我多生些志气?" 兔妈妈气得直喘气,本要打女儿一巴掌的,心想“志气是靠自己长出来的!" “好,我自己现在就来喊口号事事争取优秀,敢面对人家的挑战并胜过他,这就是长志气!好,你先克服掉贪懒睡的坏习惯!从明天起,我叫你起床,你就马上起床!养成好习惯!然后决心与烏龟赛跑`决心胜过他!长志气是多方面的,你先长这方面的志气吧!”// 半年后,小白兔同烏龟比赛跑“好样的,这就是长志气了、这就是你争气了!" “但是烏龟说,第一次比赛定乾坤!世人己有定论。这三场比赛不算数!" “那你就和他比新项目!你想想 “从来都没有辞典定义“懒惰"两字是褒义词!你可知道那些发明者、发明家,他们的脑力劳动比常人勤劳、勤恳多少百倍啊!他们花费了多少艰辛的脑汁啊! ” ,“哦,原来儿子!还是妈妈吃野菜比我多 " 。

标签 搞笑 / 谢谢 / 演讲稿 / 励志 / 三分钟 / 3分钟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道德与法治教案(小学道德与法治教学设计说明怎么写) 一年级语文上册教案部编版(部编版一年级语文教案五单元教案 厦门兴才学院教务处(有些被人风传的“地痞”,接触后发现其实 九年级上册英语单词表朗读(怎么样能快速查找英语单词的读音 闽南师范大学教务系统(闽南师范大学是几本) 我的空中楼阁原文(宋代没有烧制大缸的技术,司马光砸缸的故事 九年级英语教案人教版(你见过的老师骚操作有哪些) 系统自动更新怎么关闭(电脑一直在更新怎么停止) vivo手机解锁密码忘了如何解锁(vivo手机解锁密码忘记怎么解) 第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获得1991年百花奖的演员)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