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国妇产科临床杂志(国际妇产科杂志怎么样,是国家级别的核心期刊吗)

新闻 2022-09-19 20:09

1、国际妇产科杂志是国家卫生部主管的《国际医学》系列期刊之一,由天津市医学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主办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国家级医学刊物。

标签 怎么样 / 国际 / 中国 / 国家级 / 杂志 / 临床 / 妇产科 / 
最新文章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二手机械设备交易市场(二手挖掘机去哪买比较靠谱)

1、国内挖机的二手市场基本上以上海,深圳这两地最全最大。 2、上海那边不太了解,深圳相对知道一点。 3、早年深圳的机确实很不错,原装原机而且型号齐全,可能是深圳靠近香港...[详细]

图书馆学刊(中文核心期刊有哪些) 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示范文本(GF-2013-0201和GF-2011-0216两份承包 水利工程建设监理规定(水利工程监理费取费标准) 划拨用地目录(什么是划拨用地) 防护工程期刊(高级防护工程师是什么) 分析测试学报(竺可桢在1972年考古学报发表什么,成为研究中国 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2018年起全国试行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 重庆希尔安药业有限公司(重庆希尔安药业有限公司介绍) 思想理论教育导刊(国内发表教育类论文的期刊有哪些) 浙江农林大学学报(西农认定的核心期刊)
热门排行